close

好的 沒有錯

一年了 其實可可一直處於低潮擊狀態~~~

可能因為功課多

但是現在可可復活摟~~~~~~~~~~~

會一直努力下去 希望各位美麗女孩們也跟可可一起往前衝

 可可的路線開始拓展了 但是依然日系喔 ^3^

無法捨棄的拉 (哭)

 朋友的支持跟網友考怕不斷的收尋我 讓我感動不以呢  >//////<

 

 

 

 

首先想跟各位閒聊一下 可可做了甚麼~

最近的話可可有了節目通告 

其實已經撥了哈哈哈

AT TV TAIWAN

歡迎大家跟我一起成為AT的成員優 ^^

讓我們一點變美美一起努力 

 

 

 

或許大家已經有注意到了 沒有錯 可可參加了美!少女聖典  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

不過很久沒有付出了 我非常的緊張 非常的不好意思......

歡迎點曲以下連結來觀賞

我交你五分鐘話一隻水滴眼阿!!!!

 7

8

9  

 

 

美! 少女聖典 2013-05-17 來賓: 田中直樹 宮城舞 林繪里香

 

一定要看一定要看 一定要去看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太可愛了太好笑了

 每個朋友看完都說星情很好  哈哈哈 我想可能有點好像吧(?!)

我是搏命演出! 大家快捧場一下吧

 

 

好  以下有任何問題歡迎跟可可做交流 ><

有想學的妝容也歡迎跟我索取或是討論 不用妝容  服裝也沒有關系呢 因為我是POP跟VI的觀眾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可 こ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